oO梦觉流莺

我亦飘零久,十年来,深恩负尽,死生师友。
心比天高,身若尘轻。

【月下仙人X缘机仙子】丹心朱颜(番外二)

我叫大金,划重点,我是个女孩。都怪我爹和我娘,好端端的非信那套贱名好养活的理论。哦,不能太怪我娘,要不是她极力阻止说一只狐狸取那个名字太过掉价,我现在就叫大黄了。是的,我爹和我娘吵了两个月的那个文雅又不失霸气的名字在我出生的那一刻就被抛到太清天上去了。是的,我是一只狐狸。听说,我娘生完我后虚弱地躺在床上,我爹把我抱给她看的下一秒,她哭了……因为,我真的是只花狐狸。

不过,我可不是那种奶牛式的“花”,我可是天上地下第一只金色的九尾狐,虽然,我爹平时不让我把九条尾巴都露出来,他说,实在是傻气得很。嗯,跑题了。我,大金,狐如其名,通体耀眼的金色皮毛,除却四只白色的爪子和眉间那一簇红毛,我娘称之为,美狐痣。

我们一家住在九重天的姻缘府,听我爹说,在我没出生前,九重天是很美的,但是后来生了很大的变故,群仙都走了,所以渐渐的,九重天除了我们这座姻缘府外,便只剩下了望不到尽头的云海和漫天的云霞。不过,我爹和我娘都说,这样的九重天更美,清净,安宁。无论是一家人一起去人间玩耍,还是偶尔接待一些昔日的仙友,都是快乐自在的。

前几天,我跟我娘打过招呼后就跑人间玩去了,我在人间遇到一个小花精,她送了我一个浑身是刺的大个头水果。我吭哧吭哧地把它搬回了姻缘府,赶紧和我娘分享,然后,在我俩被熏的脑子一晕之后,我俩发现这简直是四海八荒第一美味的水果。一通风卷残云后,那个水果只剩下两半硬壳。我极其乖巧地准备拿去扔掉,我娘却开口道:“留着吧,你爹喜欢这个。”

于是,可怜我那被我娘打发到人间买糖葫芦刚刚回来的爹爹,听到我和我娘的对话,又看到我手里捧着的东西,来不及把扛着的一整束糖葫芦放下就站在门口哼哼唧唧地哭了。


评论 ( 6 )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O梦觉流莺 | Powered by LOFTER